close

每個孩子生病時,總是讓父母很煎熬

 

         爸爸昨天又帶哥哥上小兒科報到,這次是因為他的小弟弟腫起來又頻尿,進了診間,醫生聽完爸爸的敘述,拿起沾了酒精的棉花準備幫他消毒,這小子沒來由的突然對醫生大聲喝斥:『你要對我做什麼?』,醫生錯愕地對他說:『我…我…在擦酒精消毒…準備幫你檢查』,只見一旁的護士已經忍不住笑了出來,從今天的表現來看,小男孩以後遇到有人欺負他,應該已經具有最基本吼叫的能力了

    回家後,我有問他為什麼要對醫生叔叔大叫,他回答因為我不知道他要對我做什麼,或許我該解讀成他開始懂的保護自己這是件值得開心的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